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继教党建园地: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9-12-05

  本网讯 2019年12月5日中午,学院党委在白云湖校区云湖咖啡屋广场组织召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副书记曾健文、组织员陈秋林、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樊春妍、学生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健文主持。

undefined
学习会现场

  在集体观看黄文秀“春泥不语,花季永恒”先进事迹报道后,曾健文谈到: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选择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在全心全意为家乡人民服务的过程中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品质,体现了共产党员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事迹震撼人心。
  樊春妍老师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心系学院、系心学生、担当实干,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带着感情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已的力量。
  参会学生党员为黄文秀同志的事迹所感动,决心学习她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学习她爱岗敬业、勤奋好学,守住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学好本领,提高综合素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今后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邵兵书记在总结讲话时,鼓励党员教师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将学习到的精神真正地运用到实际中来,如讲师德、讲奉献、专业务、增业绩。他还鼓励学生 党员 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敢于创新,积极实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学生党员。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建园地启用后的首次活动。移动党建宣传板将主题教育精神、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的事迹全面展示出来,成为教职工和学生的学习园地,各支部将充分利用党建园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丰富学院党建的形式和内涵,打造具有继教特色的学院党建。



上一条:高教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院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