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陈丽珠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9-11-14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校北校区三教222教室举行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各党支部书记、学生重点发展对象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员陈秋林主持。
  培训会上,邵兵首先指出学院党建工作有独特性,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给合,以党建推进业务工作,用业务丰富党建内容。其次,他分享了对党支部活动建设设想,围绕建设极具文化气息的党支部为出发点,提出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学或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开展读书学习交流活动的建议;提出充分利用白云湖咖啡屋的作用,开展“一杯咖啡、一本书、一次交流活动”活动的设想,旨在打造一个极具文化气息的校园地标。最后,邵兵结合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总结的意义,阐述了大局与个人发展的关系,寄望党支部工作建设。


邵兵讲话

  接着,陈秋林围绕党员发展、党员党籍管理、党员档案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详细阐释。培训会上陈秋林重点讲解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修订内容,强调各支部书记须按照修订内容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强调旨在规范党内党务建设,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学习教育,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流程和脉络,提升了党建理论和基础党务知识水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提高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为扎实推动今后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与后勤处联合举办讲座《追寻初心:你从梁家河走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委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