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四届艺术设计学生作品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冯少萍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23-12-22

  本网讯 12月21日晚,我院第十四届艺术设计学生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颁奖典礼以“魅力艺术,创意无限”为主题,由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承办。学院副院长孟丁,教务办主任樊春妍,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团委书记赵正苗,国商系办公室主任朱名志,预科部学工办主任康明君,艺信系常务副主任丁建华,各系部教师代表及团学主席团代表等出席。

3CE5B0
孟丁副院长致辞

  孟丁副院长致辞并宣读获奖名单,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鼓励艺信系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持续优化比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示校园文化精品。

1B17B
颁奖典礼现场

  丁建华感谢学院的重视与支持,特别对荣获奖项的学生表示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类似比赛提升个人的创作和设计技能。获奖学生代表吴俊煜感谢大赛对他的肯定,认为比赛给予了学生大胆创作、发挥自我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机会。


丁建华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艺术设计学生作品大赛作为公开学院的特色学生活动之一,给全院学生一个全面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舞台。本次大赛共收集作品242幅,包含绘画创作类60幅、综合绘画类120幅、艺术设计类30幅、书法类32幅。比赛注重造型艺术的表现和独特的设计创意,体现较好的艺术素养和专业功底。

190F8
合照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吴俊煜、张启航

二等奖:

张容君、陈点、周丽颐

三等奖:

陈洁萍、廖佳玲、植嘉怡、柳泺薇、黄一宏

获奖提名奖:

郭有双、钱映君、柳健萍、朱晓静、赖逸菲、李志宇

优秀奖:

蔡雪怡、曾紫晴、陈佳妤、丁嘉媛、陈家宜、周丽颐、陈思敏、陈晞、董星河、黄丽华、陈晓婷、黄青、赖静雯、李诗泳、李依桐、刘怡萱、刘泳斯、柳泺薇、龙梓俊、罗楚琳、吕墁灵、谭诗琪、缪若琪、丘珈璐、佘浥芮、宋旭鹏、杨文婷、韦唯、张俊浩、张子旋、朱文涛、张鹏、朱晓贤、祝韵诗、陈嘉俊、钟毅、欧阳艳菊、肖莹

• 图文 | 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海萍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预科部举行第八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    下一条:首届“三系老友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