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预科部举行第八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

作者:刘晓虹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3-12-25

  本网讯 12月21日上午,大学预科部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践行素质教育,成就美好人生”第八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学院副院长孟丁、教务办主任樊春妍、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团委书记赵正苗出席,预科部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孟丁副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孟丁副院长在致辞中,对预科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一贯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积极实施素质教育,组织“第二课堂”活动、主题月活动及有关比赛,将课堂学习延伸到课外,让课堂学习与课外活动有机结合,全面推进人才培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预科部继续聚焦素质教育,聚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组织更多的融思想性、知识性、创新性、科学性、艺术性于一体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素质教育活动,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有机结合起来,使课外活动真正成为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厚植爱国情怀、深化课堂学习、陶冶素养情操的重要载体,对预科学生的全面发展、顺利升入公开学院专(本)科各专业学习奠定良好的综合素质基础。同时,孟院长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素质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各类教育资源,在大学预科部学习阶段迈好人生每一步。


活动合影

  预科部常务副主任周蔚明、宣传与招生办公室主任黄伟林、教学教研办公室主任吴礼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康明君、办公室副主任兼教务秘书吴灵、人事与财务办公室负责人黄燕红参加,张嘉熙、赵清蓝主持。

附优秀成果展示图集


开场舞


个人独唱


日语配音


街舞串烧


吉他独奏


马头琴独奏


汉服巡礼


动漫设计作品展示


摄影作品展示

• 文字 | 刘晓虹
• 图片 | 刘晓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周蔚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图集】第十四届艺术设计学生作品大赛获奖作品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四届艺术设计学生作品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