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首届“三系老友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朱名志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3-12-21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水平,锻炼团队协作精神,12月6日—20日,由国际商务系、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预科部三系联合举办的首届“三系老友辩论赛”举行,总决赛于12月20日晚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学工办主管张旭林及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干部、学生代表近150人到场观看比赛。


活动现场

  决赛的正方预科部代表队辩题为“真理会越辩越明”,反方国商系代表队辩题为“真理不会越辩越明”。赛前双方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开始后,场上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一个个妙语连珠的辩论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们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折服,现场掌声不断。


颁奖仪式

  经过角逐,最终国商系代表队荣获冠军,预科部代表队荣获亚军,艺信系代表队荣获季军,预科部陈苑茵荣获初赛“最佳辩手”称号,国商系陈炜彬荣获初赛、半决赛“最佳辩手”称号,国商系岳宏基荣获决赛“最佳辩手”称号。


学院团委书记赵正苗总结

  学院团委书记赵正苗总结,指出本次三系老友辩论赛在学院学生活动中再创新颖,体现出了各系团结一致,共谋发展的精神,增进系部交流,拓展师生友情,决赛辩题明确,符合时代发展要求,更展现出我院青年大学生语言辩论能力,希望各系继续保持创新思维,开展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活动,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合照

文字 | 朱名志
图片 | 朱名志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陈秋林
复审 | 曾继平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四届艺术设计学生作品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北京联合航空教学基地举行2023级授装仪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