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力的较量,心的凝聚——第三届预科部学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刘晓虹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3-03-20

  本网讯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3月13日-17日,学院预科部举办了第三届学生拔河比赛。

  比赛场上,各班早已排兵布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哨子的吹响,师生啦啦队热烈的呐喊声一并响起。拔河运动员们一齐发力,铆足了劲往后拉,个个使尽浑身力气坚持着。

  拔河比赛,拔出了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的班级力量,赛出了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青春风采。希望预科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奋自强,为班级荣誉全力以赴,努力做更优秀的自己。

undefined
比赛精彩瞬间

附:预科部第三届学生拔河比赛结果

 经管组:
  冠军 20级经管2班
  亚军 20级经管1班
  季军 20级经管4班
 艺术语言组:
  冠军 21级艺术2班
  亚军 20级语言1班
  季军 20级艺术3班
 22级组:
  冠军 22级5班
  亚军 22级6班
  季军 22级7班

• 文字 | 刘晓虹
• 图片 | 刘晓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黄伟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