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3-17

  本网讯 3月15日晚,我院“青春同享·歌悦与共”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白云湖校区演艺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出席活动,学生活动指导教师黄嘉莹、2021届院团学主席、广州广播电视台执行导演朱梦熙担任评委,300多名师生到场观看。
  比赛吸引了学院三个校区的同学踊跃参与,经过初赛和复赛,17名选手从一百多位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

  决赛在一段优美的傣族舞《灵》中拉开帷幕。第一轮,17位参赛选手在3分钟内完成自选曲目的演唱。8号选手简文婷一首甜甜的《乌梅子酱》,嗓音甜美清澈,唱出自己的特色;5号选手陈嘉添通过经典粤语歌《面具》,带给全场“回忆杀;9号选手林柏佑深情演唱《一生中所爱》,台风沉稳。


选手演唱

  10名选手晋级第二轮。排名靠前的选手优先选择对手,两人一组分别演唱指定曲目,分数高者晋级第三轮。选手们纷纷拿出擅长技能,展现独特魅力。期间,动漫协会带来舞蹈《寄明月》,爱音协会和院艺术团也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把全场气氛带向高潮。


嘉宾表演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17号选手卢柳裕以《这就是爱》证明其扎实的演唱功底。10号选手康高文演唱《黑夜问白天》展现自身实力。1号选手潘嘉鸣一首《爱很简单》,用轻松愉悦的曲风带动全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夺得比赛桂冠。


表彰在各项活动中获奖的师生

  活动过程中,学院表彰了在白云湖街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克时艰齐抗疫”视频比赛中获奖的师生,并为参加学院抖音视频比赛、电竞比赛、象棋比赛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在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 文字 | 黄嘉莹
• 图片 | 李子琰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力的较量,心的凝聚——第三届预科部学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预科部召开新学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