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预科部召开新学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作者:刘晓虹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3-03-17

  本网讯 学院建立教学信息员队伍,是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有效体现。为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3月16日,预科部在白云湖校区第三教学楼305召开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预科部教学信息员培训会现场

  预科部教学秘书吴灵老师从“信息员性质”、“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反馈形式”、“反馈范例”及“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资格”等方面对全体教学信息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对教学信息员提出“持之以恒”、“观点客观”、“反馈清晰”三点要求。

  预科部教学教研办公室主任吴礼威总结指出,教学信息员是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重要载体,在教学质量监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学生是最终的受益者。希望全体教学信息员秉承客观、公正、科学的态度,对待教学信息收集工作;实事求是、积极主动地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学习环境,为系部的教学发展做贡献。

undefined

预科部教学教研办公室主任吴礼威作总结

  随后,预科部工作人员教学信息员逐一沟通,了解新学期以来各班级教学工作现状,信息员态度认真、发言踊跃。教学信息员表示,通过培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提供更加客观、真实、有效的信息,在学校、教师和学生间架起一座沟通桥梁,是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 文字 | 刘晓虹
• 图片 | 刘晓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黄伟林
• 复审 | 孟丁、樊春妍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我院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学子朝气蓬勃迎接开学第一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