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3-03-20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白云湖校区第三教学楼118室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由支部书记陈秋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秋林首先汇报了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陈秋林对照个人检查材料,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作了自身存在问题的剖析,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对照发言材料和党员义务,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党员个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并确定努力方向。同时,党员之间进行了坦诚的相互批评和交流意见,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价。
  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支部党员认真准备,深刻自我批评,客观公正评议党员。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切实转变作风,增强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文字 | 陈秋林
• 图片 | 陈秋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图集】我院男篮获广外“新生杯”篮球比赛冠军    下一条:力的较量,心的凝聚——第三届预科部学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