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二支部召开党校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朱名志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2-04-26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在白云湖校区,公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校第五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来自国际商务系、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工商经济系的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动员会由国际商务系辅导员黄秋双主讲。

3917C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

  动员会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为目标。会上讲解了课程内容安排及教学管理规定,介绍了学习制度、结业考核、奖罚制度等,强调考核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对入党流程做了详细解析,重点强调了在党校培训期间的纪律问题以及请假流程,提醒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有严格的纪律观念。黄秋双表示,通过党校培训的深入学习和讨论,能够更加系统、全面、深刻地领悟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严格要求,积极思考,深入学习。

41A2A
动员会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将努力通过党校培训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提高思想觉悟,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方面提升自身素养,争取早日入党,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

• 文字 | 朱名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彭陟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邵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表彰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