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城分部表彰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

作者:李小环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2-03-22

  本网讯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17日,大学城分部在南校区教学楼C208举行“青春奋斗 砥砺前行”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大学城分部校区主任陈友锔、主管李小环、学工和教务负责人、辅导员、团学干部、获奖学生、学生代表共60余人出席。
  会上,大学城分部学工部负责人赵章威、教务部负责人石柔美分别宣读了《大学城分部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表彰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10月份获得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学生的决定》。


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

  表彰仪式后,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学生代表卢玲玉分享学习中游刃有余、事半功倍的方法和策略,即“学会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效率”“科学安排时间”。她提出学习的关键在于行动力和毅力。学生代表戚俊丰分享个人感悟,认为大一是大学生活最关键的一年,将奠定整个大学生活的基调和主旋律。他建议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


李小环讲话

  李小环祝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感谢辛勤付出的辅导员。他鼓励学生勇于追梦,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展现“自信、自律、自省、自强”的大学城分部自考学生精神。

• 文字 | 李小环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周联兵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学生二支部召开党校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预科部开展教学信息员培训暨新学期学生座谈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