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预科部开展教学信息员培训暨新学期学生座谈

作者:吴灵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22-03-22

  本网讯 近日,大学预科部开展教学信息员培训暨新学期学生座谈,预科部教学信息员及学生代表分别参加。
  会上,预科部教学教研办公室主任吴礼威充分强调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各教学信息员保持认真务实、勤学向上的态度,秉持客观、公正、理性的立场,继续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期望、学习困境和难处,为系部的发展做贡献。


教学信息员培训

  预科部教学秘书吴灵从“工作内容”、“工作要求”、“有效反馈范例”、“无效反馈”、“优秀教学信息员评选资格”等方面对全体信息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对教学信息员提出“持之以恒”、“观点客观”、“反馈清晰”三点要求。


新学期学生座谈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康明君明确学生座谈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生代表们围绕教师教学、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映,系部通过座谈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部将进行梳理、研究,以期尽快解决。


学生代表发言

  教学信息员培训暨新学期学生座谈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在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保障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有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 文字 | 吴灵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黄伟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任跃忠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表彰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    下一条:预科部召开“远离手机 聚焦课堂”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