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城分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李小环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2-05-13

  本网讯 5月12日,大学城分部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G311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大学城分部副主任周联兵出席,大学城分部陈友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共话校区未来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右三)倾听青年学子心声

  会上,曾继平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青年学子心声。曾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校区各职能部门要从“三全育人”的高度,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及时答复、高效解决,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座谈现场

  座谈会在宽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围绕教育教学管理、自考课程体系编排、升学就业服务、学生公寓基础设施改善、文体活动开展、生活区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都耐心地予以解答。
  座谈最后,曾继平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自考精神,在日常实践中创造属于自己的最美青春。

• 文字 | 李小环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周联兵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开展“师生读书分享”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生二支部召开党校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