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大学城分部开展新生讲座

作者:赵章威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1-09-13

  本网讯 9月,公开学院迎来新同学,他们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加入到广外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大学城分部于13日晚上举办 “公开学院迎新讲座”欢迎新同学到来,表达对他们的关心与期望,同时希望通过讲座激励他们向榜样学习,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赵章威主讲

  迎新讲座由大学城分部赵章威主讲。他结合工作实际,从“为什么上大学、怎样上大学”两个问题出发,以树立远大理想、扎实搞好学习与实践、保障人身财产心理安全、开展有效人际交往等方面,向新生重点分析了大学成长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指引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他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合理规划生活与学业,抓住四年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努力成长成才。


与学生互动

  讲座紧贴青年学子实际,旨在引导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为新生把握利用好大学这一人生关键阶段,不断激励自我、超越自我,做远大理想的坚守者和实践者,打下良好基础。

• 文字 | 赵章威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周联兵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公开学院迎来书法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