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开学院迎来书法开班

作者:李东家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21-09-10

  本网讯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9月8日下午,广外公开学院迎来书法开班。书法是中国传统艺术的精髓,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书法方向)将书法融入学历,开创新型教学模式。

4D46E
开班现场

  课上,导师讲解了文字历史的起源和发展,包括甲骨文、金文、小篆、隶书、楷书、行书。随着时代进步,文字书写的形式也得到演变。书法老师通过各种比喻,为学生们详细展示了汉字书法艺术不同风格的美,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书法学习之路。他期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遵从循序渐进的原则,在往后学习过程中注重基础练习,注重实践。在漫长学习过程,要坚持正确的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370D8

469356
导师教学

  书法课堂中,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学生们不仅认识到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还对自身将来的发展信心倍增。

• 文字 | 李东家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海萍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任跃忠

2C11CE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开展新生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新生升旗仪式暨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