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为白云区垃圾分类投放点美化提供设计方案

作者:李东家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21-09-29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与白云区城市管理局“办好家门口实事 垃圾分类投放点美化”设计大赛共建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丁建华老师带领学生团队,为白云区垃圾投放点进行美化提供设计方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营造“垃圾分类,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形成“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着力解决投放点不便民、不规范,周边环境不美观等问题。

6630EC
方案介绍

  会上,丁建华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师生共同设计的垃圾分类投放点美化方案,让垃圾分类投放点转变成便民、亲民的公共设施及令人赏心悦目的“微景点”。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开拓了白云区垃圾分类工作者的思维,活泼新颖的设计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27F5B9
共建合作签约

  此次活动融合高校、社会组织等艺术设计专业的志愿服务资源,为白云区垃圾分类工作注入青春力量,助力白云区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接下来,白云区将打造有“温度”的垃圾分类投放点,融入科技、人文、环保、卡通、地域等多彩的元素,充分展现投放点的美与创意。
  最后,白云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团白云区委员会、白云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广东培正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白云区青少年艺术志愿者协会等六方代表进行共建合作签约仪式,仪式还为各单位教师代表颁发了2021年白云区垃圾分类投放点美化大赛艺术顾问聘书。

7A272
仪式现场

• 文字 | 李东家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海萍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预科部开展“建党百年颂祖国”创意手绘大赛    下一条:【图集】学院举办第二届中秋游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