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系获 “公开杯”羽毛球比赛冠军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1-05-18

  本网讯 为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5月14日下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白云湖校区举办2021年“公开杯”羽毛球团体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共7个系部参赛。


比赛现场

  下午2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烈日灼灼,热浪滚滚,却丝毫没有打消同学们的热情。残酷的淘汰赛让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每个系部都面临着“输一场即离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点杀,扣杀,网前小球,追身长球,大家见招拆招,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拉拉队员卖力呐喊,比赛战况激烈,现场精彩纷呈。经过多轮激烈竞争,工商系、国商系、外语系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工商系获冠军

  羽毛球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更展现了公开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举行学生成人仪式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为毕业生开设研究生考试备考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