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加强线上学风建设

作者:陈希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20-06-03

  本网讯 在线教学期间,为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及确保学生管理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不间断,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大学城分部以班级为单位,利用各类网络平台,组织全体学生在第九周至第十周召开线上班会。班会主要内容为疫情防护宣传、学生居家学习情况了解、线上考勤管理办法解读、身体健康情况汇报、提问答疑等。


在线班会

  本次班会各班学生积极参与,各班辅导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克服各种困难,拒绝诱惑,把握好线上学习的机会,按时签到,认真听课,记好笔记,多提问,按时完成作业;针对当前疫情情况,各班辅导员叮嘱同学们切勿松懈,日常要避免外出,每天按时上报个人健康情况,切实做好学生的健康情况上报工作。


学生认真做班会笔记

  通过班会的实施,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学生认真学习了防疫相关知识,辅导员和学生一起探讨了目前疫情形势,同时针对学生关心的何时开学、能不能回宿舍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答疑,嘱咐学生们安心在家中学习。本次主题班会有效缓解了疫情带给学生的焦虑情绪,提高了线上学习的积极性,为继续顺利进行线上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辅导员进行讲解及问题解答


上一条:激励双语学习 培养思辨能力 展示综合风采    下一条:“线上相聚 云端交流” 大学预科部开展“云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