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国商系学生主动参与诚信考试项目

作者:彭陟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0-01-02

  本网讯 在20191223日至1231日期间,国际商务系组织学生期末考试80余场,630名学生参加。考试采用任课教师交叉监考的方式,该项工作经过两年的试行,学生参与率逐年提高,考风考纪得到加强。
  自学院施行“诚信考试,无人监考”活动以来,国商系一直在系内考试中不断加强宣传,也将此作为学生诚信教育的一部分。2018级国际贸易班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学风建设班级之一,在诚信考试教育中表现突出,全班同学签署了诚信责任书,力争做好系里的排头兵。2019级旅游管理班在期末考试中,向辅导员主动要求参与诚信考试项目,并在班干团干的带领下,积极备考,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期末考试期间从容应战。

 undefined
考试现场



上一条:“线上相聚 云端交流” 大学预科部开展“云班会”    下一条:信息时报报道我院大学预科部教育发展成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