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外语系举行快乐英语角

作者:周晶莹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19-10-23

  本网讯 为了营造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培育优秀的英语学习爱好者,10月22日晚上7点,外语系在白云湖校区三教503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由外语系外教Josh指导。
  活动分为英语绕口令、电影配音、看图说话,特别嘉宾分享以及part time五个部分。英语绕口令过程中,同学们的咬舌口音五花八门千奇百怪,非常有趣,愉快的氛围让紧张的心情瞬间得以放松。电影配音则选取了几个有趣的影片片段,参与者自由搭配分为几个小组用英语配音,同学们流利准确的口语让整个活动进入了高潮。看图说话让参与者们用英语表达所给图片的信息,达到充分开口说的目的。期间大家也积极与外教交流,谈到如何让自己的英语学习更有意义,也讨论他们各自感兴趣的话题。在欢快和谐的气氛里,外教Josh分享了自己在英语环境中听到看到的趣事。最后是分享零食的party time环节。在各种趣味的环节中,同学们轻松运用所掌握的词汇,巧妙地用英语表达看法及论述。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大家不仅锻炼了英语的听力与发音,还大大拉进彼此距离,消除陌生感。


口语角合影

  整场活动持续两个小时,让同学有了学习英语的新尝试,新认识和新挑战。英语角是除课堂及书本外大家相互沟通和相互学习的一个桥梁,希望英语角能够帮助更多同学学好英语,享受英语带来的乐趣。


上一条:艺信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2019“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