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信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范育俞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9-10-24

  本网讯 10月23日晚,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简称“艺信系”)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以促进新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他们构建自己学习指南及计划。艺信系常务副主任丁建华,学工副主任兼团学指导老师洪永龙、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一新生出席,会议由系团学秘书部长卢杰美主持。
  会上,丁建向19级新生讲解自考考试性质及专业知识的重要性,着重强调课堂上的学习态度和自律性,希望新生能够迅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努力克服生活学习上的困难,确立好学习目标,劳逸结合。

3B9CC
优秀学生分享学习经验

  接着优秀学生依次上台分享学习经验,如学习过程中心态和环境很重要,平静的心态和安静的环境是学习好时机,不要盲目地学;学习方法是因人而异的,要结合自身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需要“活学活用”,不要死记硬背;要学会自我调节和形成学习自律性。
  会上公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奖,激发同学们的好学斗志,有利于加强艺信系学风建设,创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颁奖现场

附获奖名单

军训标兵奖:

许羽汐、廖欣然、崔馨艺、扶康、陈禧妍、肖玉婷、林树锵、詹泽华、朱晓盈、徐浩淋、李冠杨、洪娟怡、邱晓怡、黄惠芳、赵毅。

高分奖:

吴晓彤、方铧玲、姚雯、林咏雪、刘美蓉、林诗蔓、李婉媚、刘仁媛、朴大成。


上一条:【图集】工商系获得学院2019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下一条:外语系举行快乐英语角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