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2019“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9-10-17

  本网讯 10月16日晚,我院“牢记时代使命,唱响青春旋律”2019“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在白云湖校区演艺中心举行,800多名师生到场观看。大赛评委由广东电视台导演兼制片人高芳杰、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学生活动指导老师黄嘉莹以及往届秋之声冠军曾榆程担任。


“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14名选手从前期两轮淘汰赛的一百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三轮,第一轮中,14位参赛选手在3分钟内完成自选曲目的演唱,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如高音《齐天》、动感《讲真的》、载歌载舞《美人计》、醇厚《Someone like you》、深情《父亲写的散文诗》以及《最长的电影》,比赛场面异常火爆。第二轮,十位晋级选手抽取大会指定的五首青春热血爱国红歌,决出前四名进入下一轮比赛。在最后一轮的冠亚季军争夺赛中,13号选手王伦将一首特征明显、华夏元素鲜明的“中国风”歌曲《凤凰于飞》演绎地荡气回肠,直指人心;4号选手谭春丽以清新女声倾情演绎《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获得全场阵阵欢呼喝彩;最后10号阮青心一曲令人惊艳的《舞娘》亦歌亦舞,以成熟的演唱技巧、动感热辣的舞蹈和充满魅力的舞台表现力获得全场瞩目,夺得秋之声桂冠。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届“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为本届秋之声冠军阮青心颁奖

  在这举国欢庆的十月,“秋之声”校园歌手大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关于梦想与青春的大戏,选手们用他们美妙的歌声唱响青春旋律、见证时代篇章,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祖国七十华诞生日快乐!公开学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将所有的赤诚、智慧和勤奋去奏响时代的最强音,为成为祖国强有力的臂膀而不断奋进!


比赛现场

附获奖名单:
  冠军:阮青心
  亚军:谭春丽
  季军:王伦
  最佳台风奖:阮青心
  最佳人气奖:万逸群  
  优秀奖:张子操 容子懿 肖晓仪 林裕豪
  十佳歌手:阮青心 谭春丽 王伦 张宝山 李苗苗 范政民 李嘉仪 王扬运 雷欣雨 万逸群


上一条:外语系举行快乐英语角    下一条:海外院学生座谈会 搭建成才服务平台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