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预科部第九届英语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梁淑莹 熊彦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9-06-03

  本网讯 五月的校园生机盎然,真情涌动,弥漫着诗意,5月30日下午,公开学院预科部第九届英语才艺大赛之“英文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白云湖校区二教103室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围绕“浓情五月,诗韵流长”主题进行,来自预科部的15组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选手们以热情饱满、朝气蓬勃的姿态,伴随富有韵律的节奏、优美的配乐,声情并茂地朗诵。有的朗诵伟人经典,展现壮志豪情;有的感叹韶华易逝,激励珍惜时光;有的抒发对青春、对生命的赞美,娓娓道来,情真意切。一首首动人的诗歌,经过选手声情并茂的演绎,令现场的同学们沉醉在诗歌的殿堂之中,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精彩表现,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堂学习与课外活动的丰硕成果。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英文诗歌朗诵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英文朗诵的热情,升华了同学们对语言文字韵律美的感悟,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英文诗歌朗诵比赛现场

  与此同时,英语才艺大赛之“英文书法比赛”也于5月31日下午4点在二教215进行决赛评审。本次书法比赛的初赛在5月中下旬举行,从12个参赛班级中选出33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认真书写,各位选手的作品字体工整,美观大方,风格各异。通过比赛,同学们对英语书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写出更加美观的字体,在实践过程中掌握英语技能和提升综合素养。
  据悉,英语才艺大赛是大学预科部的品牌活动,至今为止已经开展了九届,英语才艺大赛为预科学生提供了施展才艺、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机会。比赛进一步调动了预科学生的语言学习热情,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英文书法比赛现场


上一条:预科部举办“营造健康生活,创建无烟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条:预科部举办“印象桂林山水”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