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秋季教材顺利发放 保障教学正常运行

作者:余春香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6-08-30

  本网讯 为了保障教学工作有序运行,秉着“以教学为中心,做好教学服务”的理念,在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各部门的配合与共同努力下,我院16年秋季开学教材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提前做好发放场地准备

  本季教材工作从16年5月开始启动,图书部经过向各系(部)征集教材计划、按财务要求协调老生教材费缴费事宜、协调征订回告问题处理、联系招生数据跟进、组织教材发放前准备事宜等环节,有效协调教材供应商与各系(部)的沟通与联系,解决教材计划的变动、教材的改版与停刊、教材价格的调整、教材发放场地限制、招生人数不确定等困难,反复核对教材计划、跟进教材到位情况、密切联系教材供应商和各系,以确保本次老生教材发放工作的正常进行。


做好各专业教材分类打包

  8月28日老生报到,教材发放工作在夏茅校区演艺中心、本部文萃苑、大学城分部同时开展,现场做好了细致充分的准备,领书标示、分类、打包、摆放、教材领取明细核对表等一一到位,以周到的服务尽量加快教材发放速度,减少同学们领教材的等待时间。


现场发放有序进行

  学院各系(部)新生将在9月4日集中报到,届时夏茅、本部、大学城校区将继续同时开始新生教材的现场购买和发放,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全部就绪,图书部将继续跟进,以确保配合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上一条:come on!书香弥漫的图书馆等您来!    下一条:关于学期末图书馆开放安排、毕业离校生还书及跨假期借书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图书馆>>本馆动态>>正文

> 服务指南 
> 规章制度 
> 资源导览 
> 关于本馆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