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专栏>>正文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张良群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3-11-0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我院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11月5日,学院在校本部三教220召开了学院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学院院领导,各部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部长,培训体系教学总监、教学督导、各项目负责人,学院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为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共同铺设学院今后的发展之路,同时更好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学院发展大家谈”活动,以充分听取了全院教工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此,学院院长何勇斌于本次会议就“学院发展大家谈”活动中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勇斌就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何勇斌从学院的“建设目标、学院体制和机制、队伍建设、办学环境”等教职工密切关注并影响和制约办学等突出问题作出详细解释和沟通,同时就相关突出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及解决措施。与此同时,何勇斌也对相关部门或负责人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做到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真正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落到实处。


苏冬燕作会议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对与会人员提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学院各部门中层干部准确把握学院政策,务必认真研读及严格执行学院下发的各类政策文件。二是积极主动的开展各项工作,做好牵头及落实内部管理工作;三是增强大局的观念。四是强化市场动态意识;五是严明工作纪律及工作作风。
    最后,苏冬燕希望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不断强化学院内部管理,使学院整体工作水平和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以加快学院的转型升级。


上一条:“廉洁读书月”征文:《读廉洁书籍,扬清风正气有感》(二等奖)    下一条:何传添副校长来我院畅谈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