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群众路线教育专栏>>正文

何传添副校长来我院畅谈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

作者:张良群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3-11-07

    本网讯  11月5日,我校副校长何传添教授应邀到我院做了题为“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主题报告会,报告会在校本部三教220举行。学院院领导,各部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部长,培训体系教学总监、教学督导、各项目负责人,学院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会议现场

    何传添首先对我院的各项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领导班子是一支团结务实、开拓进取队伍,在过去的工作中,始终保持学院优良传统,加快了学院的转型发展。随后,何传添就“如何加快现代大学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以及“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学院未来发展”做专门的报告。


何传添做报告 

    探讨新形势下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
    何传添亲历了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主办,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教育部高校继续教育专题研讨班”后,现场为我院老师们做了主题为《现代大学继续教育的创新发展》的会议报告。何传添围绕“国内继续教育发展概况”、“国外高校继续教育概况”、“继续教育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发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高校继续教育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高校继续教育整体改革思路和措施”等五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会中,何传添分析了国内外继续教育发展的现状与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引领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为我院转型升级发展指明方向。
    分析问题求突破,齐心协力谋发展
    何传添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一年来分管我院工作的点滴,进而分析了目前我院发展所面临瓶颈及主要障碍,通过何种手段或方式来达到学院转型升级的要求和目的。为此,何传添做了三点工作指示。一是调整政策,促进学院转型发展;二是搭建线上、线下平台:进一步加快未来网络教育发展的线上平台;继续完善、建设线下平台。三是实现线上教育、重大项目、品牌建设的三大突破,推进转型发展。随后,何传添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分析了我院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及面临困难并为学院提出了具体的发展思路。
    最后,何传添认为,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即使面临的问题及挑战再大,我们也有办法解决,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的辛勤劳动和全心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何传添指导学院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