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师资概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1-21

  教师作为高校人才培养、知识传播的主体,是大学的第一生产力。一支素质优秀、结构合理、精干高效、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是教学质量保证的关键所在。学院一直以来都比较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并且定期对教师进行业绩考核,优胜劣汰,建立一支师德高尚、教艺高超、知识渊博、专心从事教育事业的教师队伍。

  目前,我院共有教师近400人(其中教授15人、副教授50人)。按教师类别来分,专职教师100多人,来自大学各二级学院的兼职教师200多人;按专业设置来分,英语类教师200多人,经贸类教师80多人,日语类教师70多人,公共基础课程教师30多人,艺术、素质教育类教师7人。此外,学校还聘请了20位外籍专家和教师。

  在大学的培育及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的科研成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自学院成立以来,学院教职工在高教探索、各大学学报、当代教育等一些国内知名的刊物上累计发表论文130余篇,编写教材等著作30余部。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将始终牢记自己的崇高使命,立足当前,面向未来,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创出新的优势,创出新的品牌,努力把学院办成一所外语优势突出、专业特色鲜明,以培养外语、经贸等综合性人才为主的涉外型多科性学院。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概况>>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