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军中骄子,校园精英——军训感悟

作者:张雨媚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6-09-23

  最好的时光,是回忆里的时光。最美的风景,是从未出现过的风景。九月中,学长学姐们开始忙着学习……而我们,则开始了军训。
  年少轻狂的我们是回忆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或许我们感受不到自己队列的整齐和口号的嘹亮,但我想应该很耐看、很耐听吧!


二营三连五排 张雨媚

  教官总是跟我们说一些振奋人心的话,不耐听却动人。总有一天我们会被岁月和生活打磨光滑,只是我不知道这个时间是多久!但是我很想知道,在时间的洪流中,为什么他们的面容却越发清晰。或许是因为由内心最深处生出来的敬佩之情而散发的记忆吧!
  我想,我们都是勇敢的,在别人熟睡时醒着,在别人未曾起来时直面太阳。有些习惯,就像四季交替,就像我们的基因一样,无法逆转,无法改变,是好是坏,恐怕只有我们自己最明白了!稍息,立正,齐步,正步……一群人并肩走的时候,太阳,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配角。此时,就算是两个毫不相干的人也成了至死的兄弟。
  转眼,短暂的六天过去了。在这六天中,我体会到了责任与使命,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增强了时间观念与团队意识,体验了忍耐与坚持……这些都是我们收获的精神财富。我相信这次军训留下的时光,将永远铭记于每个同学的心中,永不遗忘!


上一条:秋点兵英姿焕发,赫声势斗志昂扬——我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刻苦训练,勇创佳绩——军训感悟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