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刻苦训练,勇创佳绩——军训感悟

作者:仵盼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6-09-23

  在军训场上,几乎是一成不变的风景,教官严肃的面孔,沙哑的口令声,同学们的喊叫声,额头上的汗珠,湿透的迷彩服,漫长的军姿和踢不完的正步,大家嘴里都喊着累。哈哈,我也累……


二营三联二排 仵盼

  虽然我们的军训没有部队的正规、严格,但也让我们深深的体会一名军人的酸甜苦辣,不觉中油然产生了一种对中国军人的崇高敬意。军训很短暂,带给我的也只有肌肉酸痛。渐渐地,我却发现,我在走路的时候自然地抬头挺胸了,我站立时,会习惯性地挺直腰杆了。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
  每天早上五点起床站军姿,豆大的汗水,在身上流淌。训练至喉咙干了,火在心中燃烧,很难受,想喝水,脚麻了,脑缺氧,教官说坚持!在军训中虽然有无数艰苦的考验,但是跟教官们相比,我们这种训练就像一根毫毛轻而易举。因此,再苦再累也应该坚强,要永远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们要永远记住军训所教给我们的一个道理,放飞心中的这只青春的小鸟,去寻找自己的一片蓝天,去挑战更多扑面而来的考验,去迎接每一刻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军中骄子,校园精英——军训感悟    下一条:【2016军训图集】大学预科新生军训图片集锦2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