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赵艳兰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6-09-19

  本讯网  9月18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公开学院大舞台举行。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军训团团长、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钟雄波,副院长孙亚玲、任跃忠、胡海娟,党委副书记曾健文,院长助理李梅庭,全体教官、新生辅导员和大一新生出席了大会。


大会现场

  何勇斌致词,当日正值918事变纪念日,他倡导全体学生要摒弃“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旧观念,提出爱国、学习同等重要的新思维,鼓励学生在体能、技能、精神、品德等方面全面发展。
  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旧生代表何志轩发言,欢迎全体大一新生加入公开学院温暖大家庭。接着,何勇斌为新生军训团送关怀,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颁发新生手册。  


何勇斌致辞

  苏冬燕发表讲话,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学生们的自主学习能力越来越高。学院要培养在学习、技能、素质等各方面都优秀的学生。让同学们以身为广外学子而骄傲,铭记“一段广外路,一生广外情”。


苏冬燕发言

  钟雄波发言,他以丰富的军训管理经验讲解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军训的纪律、训练项目、注意事项等内容。


钟雄波发言

  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重视,教官的严正教诲,以及各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大力协作,相信2016级的莘莘学子能从军训中收获友谊、收获知识、收获成长。预祝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6年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上一条:兵之意志,铁的纪律——军训感悟    下一条:2015年军训新增防暴与消防演习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