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2015年军训新增防暴与消防演习

作者:马健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5-09-15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公开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夏茅校区大舞台隆重举行。院长何勇斌、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孙亚玲、任跃忠、胡海娟,军训团团长、校武装部副部长钟雄波,军训教官、学工委成员、新生辅导员及我院2015级全体新生全程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新生军训团政委、党委副书记曾健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何勇斌在钟雄波和曾健文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军训排,并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接下来,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挺着笔直的腰杆,依次在主席台前汇报自己的训练成果。他们呐喊震天,脚步铿锵,动作规范,整齐划一,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7天军训的成果;其中,女子方阵表演的军体拳及格斗术是全场焦点,那刚毅的拳术,利落的动作,令现场观众喝彩不断;另一个亮点是今年军训新增加的项目:防暴与消防演习,同样吸引眼球。


何勇斌检阅军训队伍

女子方阵表演的军体拳


防暴演习


消防演习

随后,苏冬燕进行了军训工作总结。她首先感谢了大学武装部的各位教官,感谢他们在训练中精心组织,严格训练,面对闷热高温,先身士卒,认真履行职责;接下来,她感谢了各系老师,感谢他们在训练中,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尽职尽责,为尽快形成良好的班集体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最后,她对在这次军训中吃苦耐劳,顽强拼搏,表现出色的同学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他们以军训为起点,在学习生活中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带到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集体观念,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做文明大学生,创学风示范标兵班,建设和谐校园。紧接着,军训教官代表朱亚辉和新生军训代表何诗婷同学进行了发言。


苏冬燕做军训工作总结

  最后,孙亚玲宣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关于表彰2015级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先进连”、“军训标兵”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何勇斌向军训部队赠送锦旗。


为先进排颁发锦旗

何勇斌向军训部队赠送锦旗

  公开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至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5军训图集】外语系军训图片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