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荣获2016年大学教工篮球比赛第三名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6-12-12

  本网讯 为推动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友谊和交流,大学工会举办的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从10月22日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学院领导高度重示,积极协调组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学院组织了由领队、教练,以及12名运动员组建的篮球队参赛。


投篮瞬间


快攻上篮

  在本届的教职工篮球赛中,我院参赛队员是由新老队员组成,第一场比赛,队员就遇到了强队保卫B队,由于队员们互相之间配合不够默契,新队员在比赛时打的比较拘谨,首场比赛就以大比分落败于保卫B队。面对首场失利的局面,队员们没有气 ,赛后专心练习,商讨技战术,队员之间增强交流配合,总结分析输球的原因,发挥自身优势,制定技战术方案,寻找出赢球的突破点。在循环赛先输两场的情况下,队员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取得了多场胜利。比赛不但赢得了场下观众的喝彩,更赢得了对手们的尊重与赞赏,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不怕困难,认真专注,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篮球队也超额实现了原定第五的目标,成功夺得了季军的宝座。此届篮球赛历时近两个月,队员们都是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比赛,但队员们纷纷表示比赛让大家的运动量提升了,打球流汗的感觉非常好,期待明年大学篮球比赛能继续举行。


我院职工篮球队合影


我院荣获第三名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6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