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荣获2016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

作者:赵正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6-12-12

  本网讯 12月11日,2016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北校区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我院选派了有11名教工羽毛球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采用直接淘汰制,三局两胜,前两局21分封顶,第三局15分封顶。


我院混双选手比赛瞬间

  比赛在激烈和快乐的气氛中进行着,技术略高的队伍,成功进入到下一轮比赛,而技术略差的队伍只能遗憾地告别比赛。经过一天多场次的角逐,我院11名选手“多点开花”,都获得不错的战绩。在混双比赛中,我院张镜荣和经贸学院刘芹首次组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在决赛首局失利的情况下,顽强拼博,连赢两局,获得了混双第一名。


我院参赛队员合影


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右五)

附:2016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选手成绩表
男子单打:陈秋林(第二名)、陈家优(第五名)
男子双打:刘文明\赵正苗(第四名)、冼泽明\王训(第六名)
女子双打:樊春妍\徐丰(第五名)
混合双打:张镜荣\刘芹(第一名)、李清伟\胡亚玲(第四名)
                            


上一条:我院荣获2016年大学教工篮球比赛第三名    下一条:我院获大学教职工包饺子比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