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作者:邹晓翔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7-01-15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2点,我院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院长何勇斌作学期工作总结。会后,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教职工联欢。
  
期末总结:齐心协力,团结奋进  


何勇斌讲话

  何勇斌从“招生与项目拓展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院运行保障工作”、“队伍建设与党委工作”、“工会工作”、“工作研究与交流工作”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强调了学院工作中仍然存在着不足。最后,他勉励全体员工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添砖加瓦。
  
联欢演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丰富多彩的教职工联欢节目

  大会结束后,“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2017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学院教职工以部门为单位,自编自导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联欢会由外语系带来的歌曲串烧开场,三位老师用歌声带来了新年的祝福,接着党政办表演诗朗诵《长征组诗》,表达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是激励我们朝着辉煌的目标坚定前进的灯塔和号角。学工办的情景诗朗诵《长征颂》以一个老兵的回忆带领大家仿佛走进了那段炮火连天的征程。研究发展中心和国商系带来的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红星歌》,让我们回忆起美好的童年时光,党政办的藏族舞蹈《洗衣歌》欢快而热烈,曼妙的舞姿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联欢会在继续教育中心的诗朗诵《美丽中国》中结束,继教中心的老师们用深情的语言,让我们在诗歌中领略了祖国的美好河山。


集体包饺子,让教职工体会到“家”的温暖,喜迎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院全体员工移步到清雅苑,集体包饺子,共迎新年。包饺子活动开始,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有的和面,有的拌馅,有的擀饺子皮,有的煮饺子,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现场气氛和谐友爱。教职工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体味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喜迎新年的到来。


上一条:我院组织女教职工游华南植物园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6年大学教工篮球比赛第三名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工会动态>>正文

> 工会动态 
> 工会文件 
> 摄影作品展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