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招生兼职心得

作者:曹岚竹 来源:招生与市场办公室 日期:2013-06-28

  这学期,利用课余时间,我在公开学院招生办兼职,协助招生咨询工作。
  在这里,工作不复杂,我能轻松驾驭。经过培训指导,我逐渐熟悉了学院的招生情况、专业信息等,也能像其他兼职的师兄师姐一样恰当从容地回答来电咨询、网上咨询的问题。平时工作,老师们会时不时给我一些温馨提示,告诉我怎样做才是得体的,怎样回答才能为咨询者提供更全面的信息。我也才明白,只要用心,细微处都能学到东西。
  在这里,人情味很浓。老师们都很亲切可爱,经常与我们分享生活趣事,一天或者一个下午,时间都过得很快。每一次下班,看着自己登记的来电咨询内容,看着一件件事情的解决,我的心中总有惬意的成就感。靠自己的能力在业余时间兼职,既能收获能力与工资,又能收获快乐的情谊,我感到很开心。
  下学期,我选择继续在这里兼职,充实我的业余生活。在这里,事无大小,都需要我们用心去做,事情再琐碎,也能磨练人的耐力和定力。在这里,老师们的为人处世之道,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上一条:休闲——教师生命和事业的美丽风景线    下一条: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的一些方法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