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预科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09-18

本网讯9月8日下午,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会在二教103教室举行。


颁奖现场

会上,教学教研办主任吴礼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第二届教师微课大赛”“第二届教师PPT课件设计大赛”“第五届教师说课比赛”“青年教师汇报课比赛”“第五届教师优秀教学论文(反思)比赛”和“传帮带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大学预科部副主任周蔚明、教学教研办主任吴礼威、教学秘书吴灵分别为获得表彰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教师代表发言

邹淋老师作为老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围绕如何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指出教师要有以培养人才、教书育人为己任的使命感,号召全体教师不断学习,优化知识结构;深入思考,发现教育中新问题;潜心研究,解决实践中的疑惑;勇于创新,探究教育的新领域。努力追寻教育的真谛,把握教育的规律,引领学生达到理想的彼岸。

尚新梅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教师在抓住机遇的同时,更多的是将要迎接无数的挑战,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所在,服从领导,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实现自我的提高和完善,为大学预科部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周蔚明发表讲话

大学预科部副主任周蔚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蔚明首先代表大学预科部,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讲话中,周蔚明围绕今年教师节主题“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指出人生三种境界“明确方向、执著追求、终有所获”,这三种境界,其实也就是追求做一个幸福教师,追求幸福教育过程的三种境界。

最后,周蔚明以“新学期,如何做个幸福教师”对全体教师提出六点期望:一是胸中有梦;二是身上有情;三是手中有书;四是眼中有事;五是工作有心;六是生活有“色”,并强调老师们只有自己是个幸福的人,才能给学生以幸福。只有感觉到教师职业的幸福感,才能将幸福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学生的心里。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学习黄大年、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讨论会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