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预科部召开学习黄大年、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讨论会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09-25

本网讯 9月22日,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召开学习黄大年、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讨论会,全体教师参加讨论会,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观看新华社微视频《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

   讨论开始前,全体教师再次学习黄大年、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并观看新华社微视频《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黄大年、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老师。
学习讨论

   与会的教师以教研组为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经管教研组邹淋老师表示,通过学习,深深感受到黄大年、李保国同志高尚的人格品德、科学的精神素养,以及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作为教师要把“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艺术教研组黎瑞婷老师表示,要学习黄大年、李保国勇于担当、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人师表、甘为人梯,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语言教研组熊彦老师充分认识到黄大年、李保国同志是我们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楷模,我们在教学上,应该以培养人才需求为出发点,结合学院、系部和学科特色,踏踏实实开展教学工作。各组教师也纷纷发言讨论,“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学习心有大我、赤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最后,大学预科部副主任周蔚明在会上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黄大年、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要将学习转化为全体教师的行为,爱国敬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岗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四有”教师。并布置了将开展主题为“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的征文比赛等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向新时代的楷模学习致敬,从小事做起,兢兢业业,踏踏实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教师的责任,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如何有效开展艺术实操课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