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预科部召开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09-08

本网讯 9月3日下午2点,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在二教103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大学预科部副主任周蔚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教研工作要求及安排


周蔚明对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周蔚明就本学期工作要求对教师提出“十条忠告”:一是明确自己的职业特点,保持自己的工作热情和激情;二是永远不要低估你眼中的“差生”,学会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学生;三是别让自己成为新文盲,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四是坚持阅读,对世界保持一种新鲜感;五是要学一点幽默,掌握一点幽默的艺术并把它合适的用在教学活动中;六是要注重感情投资,让我们的付出能让学生感受得到;七是不要吝啬赞美的语言,要善于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八是将“惩罚”进行到底,不一味赏识,对犯错误的学生,用合理的教育,正确的批评,做到恩威并举;九是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的负面情绪左右自己的言行;十是永远保持乐观心态,努力营造乐观、愉悦的教学氛围。
  最后,周蔚明希望全体教师要“会做人、会做事、会生活、会思考、会感恩”。教学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更好的明确了工作方向,落实工作计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开展“传、帮、带”结对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