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公开学院2017年下半年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和管理段证书考试报考通知

作者: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7-09-15

公开学院教学单位和考生:

 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和管理段证书考试定于2017111819日两天进行,现将公开学院201711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专业证书课程考试报考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公开学院中英合作商务管理及金融管理专业基础段、管理段往届生、在校生。

二、报考时间地点:

109级及之前往届生:

报考地点:公开学院夏茅校区第三教学楼113室教学管理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36246017

报考时间:2017918-19

210-15级往届生:

报考地点:公开学院夏茅校区第二教学楼205室工商经济系教务办公室。

(联系人:聂老师,咨询电话:020-86340529

报考时间:201794-15

3)在校生:

报名和报考地点:公开学院夏茅校区第二教学楼工商经济系辅导员办公室。

报考时间:201794-15

三、报考流程:

1)   09级及之前往届生

凭准考证(纸质准考证和卡式准考证)在指定时间到教学管理办公室填写报考表,交报考费。

2)   10-15级往届生和在校生

20179415:工商经济系组织学生填写报考表(附件2),并收取报考费。

2017919日下午5点前请工商经济系报考负责人上交报考信息表及报考费用到广州市本次报考指定报考点(广州达德自学考试辅导中心)。

2017920日工商经济系核查报考科目信息。

2017920日工商经济系将报考科目核对无误的数据电子版发到教学管理办公室邮箱,并上交一份纸质版(系盖章,系主任签名)。

四、报考费:120/科次。

五、证书准考证的发放及管理:

1)证书准考证(即纸质版准考证)会在考前一周下发,考场及座位查询也将与考前一周在网上公布,考生可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进入服务之窗专栏进行查询和打印。

2)对于持有多个证书准考证的考生,考生只使用同一个证书准考证号进行报考,避免因需要合并对应的自考准考证而影响自考毕业。对于已经在多个证书准考证上有不同科目的合格成绩的考生,考生一定要在全部课程的成绩在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中显示后再办理合并准考证,否则会造成成绩数据丢失。

六、重要提示:

已取得证书考试准考证号或已报考过证书考试项目的考生,只需在报考时提供已获得的证书考试准考证号码,即可报考相应项目的证书考试课程。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停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管理段)证书考试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719号)规定,2017522日起,中英基础段和管理段考试,不再接受新生报考,只接受老考生(已报名且参加过该项目考试的考生)报考。我市凡有意向参加2017年全年及2018年上半年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管理段)证书考试的考生,必须在201733-23日参加该项目考试的报考并获得非学历证书考试准考号。该两项目过渡考试将于2018531日截止,201861日起不再组织上述两个项目的证书课程考试。


上一条:2017年下半年公开学院实践考核课程补考报考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学院2017年下半年转考手续办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