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2017年下半年公开学院实践考核课程补考报考通知

作者: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7-09-15

公开学院各位考生:

现将2017年下半年公开学院实践考核课程补考报考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公开学院需参加2017年下半年实践考核课程考试补考的考生,考生请先查看附件考试时间安排表。

二、报考时间:2017年9月18~22日(星期四和星期五下午不办公)

上午830-1130,公开学院夏茅校区第三教学楼113

下午1400-1600,公开学院校本部文萃苑111

三、报考流程:

考生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学生自行登录奇大系统报考,操作详见广外报考-操作手册(学生),等教学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后自行到公开学院相关办公室进行报考缴费。(不接受电话报考)咨询电话:36246017

四、收费事项: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粤价函[2008]352号,《关于调整我省成人高考和自学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实践考核收费标准:37/科。

五、考试时间:2017年101415。各课程具体考场安排于考前两天在公开学院夏茅校区第二教门口处公布,请考生于考试前自行前往查询

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

1、考场纪律严格遵照自学考试相关规定执行,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入场考试。

2、在校生凭准考证、学生证(加盖注册章)报考。离校生凭准考证、原所在系两年在读证明报考。专科段的课程用专科准考证报考,本科段的课程用本科的准考证报考,属于本科段加考的课程需用本科准考证报考。

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学考试各类课程入场时间规定

★ 各考场于考试开始前30分钟,组织考生入场,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规定、试室,对号入座。

★ 笔试、艺术绘画类考试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迟到超过15分钟者,不准进场。

★ 口语、计算机类实践考核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

★ 听力类(包括口译与听力)实践考核课程开考前15分钟考生必须完成签到入场,迟到考生不得进场

★ 由笔试及上机两部份组成的课程,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


上一条:关于2017年下半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英语等级考试​(GET4-8)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公开学院2017年下半年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和管理段证书考试报考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