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曾健文副书记带队考察华南新加坡城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作者:吴敦龙 来源: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日期:2016-09-28

  本网讯 9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带领华南新加坡城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吴敦龙、副主任彭陟,在丰树集团南海商业城总经理李伟翔陪同下,考察学院在佛山南海合作项目华南新加坡城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合作方丰树集团项目负责人就场地设计、建设标准、配套设备、施工进展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曾健文考察施工进展情况

  该中心近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曾健文现场详细了解中心的设计规划,认真听取施工进度,对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尽早进驻。            


华南新加坡城广外培训楼

  对中心的未来发展、项目设计、组织构建等方面,曾健文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以大学和丰树集团的战略协议为指导,加强调研,保持与丰树集团的紧密沟通,争取早日完成场地建设,便于尽快落地已经确定的相关考试项目。同时曾健文也在视察中提出中心的发展应既要注重本地市场的开发,也要着眼整个华南地区,既要符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高端国际人才培训的定位,也要满足市场的实际需求。中心应多思考利用整个大学的品牌和各类资源平台,多发展能够彰显广外鲜明国际化特色的高端项目,提升大学服务社会的能力与水平。  

附中心简介:http://m.eqxiu.com/s/KfPzDVti


上一条:公开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培训会    下一条:公开学院加强课堂教学巡查,共促良好教风学风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