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开学院加强课堂教学巡查,共促良好教风学风

作者:樊春妍 来源:开放教育办公室 日期:2016-09-2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学生日常课堂行为管理,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本学期学院成立了教学巡查组,由副院长胡海娟、开放办、学工办和各系教务等相关人员组成。


胡海娟布置教学巡查安排

巡查组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9月开学初,学院召开了公开学院教学工作布置会,通报开学教学巡查情况,对本学期教学巡查工作新举措进行了布置。学院巡查组由开放办联合学工办每日安排有关行政管理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全院各班学生课堂睡觉、玩手机、未带课本及学生坐在课室后面,课室前面空着等情况,进行及时通报并要求整改。同时开放办制定了给任课教师的《温馨提示》,要求任课教师从以上方面加强对学生的课堂管理,学工管理老师通过入学教育、主题班会等形式,狠抓学风建设工程,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学院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举措,共同维护学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上一条:曾健文副书记带队考察华南新加坡城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下一条:白云地税局在我院举行汲取国学智慧,提高执行力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