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何勇斌院长一行前往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宣讲2+2卓越班项目

作者:蒋小平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6-09-23

  本网讯 应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邀请,2016年9月20日-21日,何勇斌院长带领院长助理李梅庭、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蒋小平前往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就两校合作的2+2卓越班项目进行宣讲推介。
  宣讲会分9月20日下午4点及9月21日早上9点共两场举行。共有该校近2千名2016级新生参加。宣讲会由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培训处处长张平主持。


我院前往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宣讲

  何勇斌院长在首先通过播放我校及学院宣传视频让海外院新生对我校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后,正式宣讲2+2卓越班合作项目的内涵。他从介绍我院开放教育的办学内容、办学优势、办学特点开始,以鲜活的成功案例,彰显学院的品牌。同时就2+2卓越班合作项目的背景、合作方式、途径、实施方法详尽地向学生们进行了说明。他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接受2+2卓越班合作项目的挑战,达到进一步提升到本科学历的目的。


何勇斌介绍2+2卓越班项目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与我院合作的2+2卓越班项目始于2013年,是广东省与海南省教育对口帮扶的具体措施之一。该项目一直得到合作双方领导的的大力支持。具体做法是: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学生在完成2年专科段并获取专科学历后,自愿就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的本科段,以实现学历升级的目的。这样既可以为海南外语职业学院的同学们提供学历提升的机会和途径,也为我院提供优质生源。


宣讲会现场

  至2016年9月,共有2批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学生前来我院继续就读本科段课程。第一批学生已100%通过本科段考试并获取本科学历。至此,标志着两校合作的2+2卓越班项目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学院宣传工作会议:各部通力协作 共烹“宣传大餐”    下一条:学生工作布置会强调:千方百计加强思想教育 推进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