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宣传工作会议:各部通力协作 共烹“宣传大餐”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6-09-23

  本网讯 9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本学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亚玲主持,学院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亚玲强调宣传工作是学院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上学期各个部门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学院布置的宣传任务。本学期将由研究与发展中心负责宣传和招生工作,能更好地将宣传与招生结合起来,让宣传更好地为招生服务。


孙亚玲主持会议

  接着,研发中心主任蒋小平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分享了看法。他认为,宣传工作要以招生为向导,多手段全方位宣传学院办学优势,彰显学院办学品牌,传递办学信息;要务实戒虚,以坚持彰显、引导、服务为导向;要宣传党的正确路线,弘扬正能量。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打破“宣传只是学院宣传部门的事”的狭隘观念,树立学院与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主动,共同参与宣传的大宣传理念;二是要重点宣传学院办学的优势和亮点,全方位传递学院办学信息,齐心协力彰显学院品牌,为稳定、扩大办学规模出力;三是创新宣传手段,重视挖掘移动端等新媒体的宣传潜力,扩大宣传影响力;四是优化宣传内容和方法。


蒋小平谈如何做好宣传工作

  随后,宣传与信息技术部部长林聪、主管廖文婕、招生部主管邓海雄分别就各系部招生网站的内容更新和推广意识、院网稿件的上传要求、院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做了详细的阐述。


宣传工作会议现场

  孙亚玲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表示,宣传工作要将规范形成习惯,各部门要投入工作、相互配合,先重质后重量,共同“烹饪”好学院的“宣传大餐”。


上一条:杨崇声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如何成为实用型翻译人才》讲座    下一条:何勇斌院长一行前往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宣讲2+2卓越班项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