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布置会强调:千方百计加强思想教育 推进学风建设

作者:邹晓翔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6-09-22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布置会在公开学院三教1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主持。
  学工办办主任陈秋林在会上做工作布置。陈秋林分别从“加强学生意识形态的引导,增强思政工作的实效性”、“狠抓学风建设工程,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强化队伍建设工程,提高干部素质和管理水平”、“完善学生公寓服务和育人功能”、“加强青年思想道德教育”、“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七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他说,学生工作是一项“良心工作”,来不得半点偷懒,只有心系学生,从学生出发,日常工作务实、细致的逐项开展,才会真正出实效。


会议现场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在讲话中指出,要千方百计,抓住重点,进一步加强思想工作和学风建设;要注重新生的养成教育,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扎实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利用大数据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的精准度;要注重加强日常管理,深入学生一线,严格落实执行各项管理制度;要强化对学生的文明修身教育,提升我院学生整体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曾健文说,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切实做到深入学生宿舍、深入学生生活、深入学生学习,只有日常工作做细做扎实了,学生才会真正认可辅导员。


曾健文讲话

  会议上,肖丽芳、李亚男两位老师还就参加广外政工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培训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上一条:何勇斌院长一行前往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宣讲2+2卓越班项目    下一条:白云地税局法务专题教育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