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工会联合交通银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作者:陈明媚 来源:学院工会 日期:2023-10-27

  本网讯 2023年10月26日,学院工会联合交通银行在白云山校区三教220课室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帮助教职工增强防诈防骗意识,不断提高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学院工会主席任跃忠主持讲座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电信诈骗案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应对,提醒大家要保持警惕,不轻信任何网络电话,不透漏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避免点击不明链接,提高防范意识,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随后,工作人员普及了与生活息息相关一些金融产品和理财知识,让大家对交通银行的相关资讯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丰富的反诈宣传资料、精巧雅致的糕点和别出心裁的小礼物。活动在温馨亲切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积极互动,交流融洽。


交通银行工作人员讲解

  学院工会主席任跃忠表示,希望教职工通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加对金融诈骗以及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识骗防诈“免疫力”。


活动现场

•文字 | 陈明媚
•图片 | 廖文婕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李梅庭
•复审 | 任跃忠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外语和国际合作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学校组织部与学院联合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