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部与学院联合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樊春妍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3-10-23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教育实效,在学校组织部黄秀娟部长、学院邱伟年院长和胡海娟书记带领下,18名党员代表前往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白云湖云湖学堂和崇廉园,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白云湖云湖学堂。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大家深入了解石井兵工厂的成立、白云区历史上首个中共党支部艰难起步及发展的历程,以及杨殷、杨匏安、周文雍、陈延年等革命先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故事,从历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从红色文化中汲取丰厚的“养料”。

undefined
参观云湖学堂

  随后在广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崇廉园,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廉洁文化长廊、崇廉石、清莲池等,沿途品读历史名人的廉洁故事、历代咏廉的诗词名篇以及优秀的家风家训,充分体悟“忠、公、廉、信、勤”等古代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

undefined
前往崇廉园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清正严明守纪律,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敢担当善作为,以时不我待、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 文字 | 樊春妍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杨妙新
• 复审 | 陈秋林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工会联合交通银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下一条: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2023年管理精英素质拓展培训班广外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