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2023年管理精英素质拓展培训班广外开班

作者:白丽云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10-20

  本网讯 10月19日上午,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2023年管理精英素质拓展培训班广外开班,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高级专家、广州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郭建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我院副院长孟丁、李天明与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42位管理精英共同出席活动。


孟丁副院长致辞

  孟丁副院长作开班致辞。他感谢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各级领导对我校工作的认可与支持。指出我校不断深化内涵建设,迅速适应金融行业和金融学科的发展,不断完善学科和专业布局,努力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学校围绕粤港澳大湾区资本市场开放、金融市场互联互通、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建设、地方金融风险监管防范和广州期货交易所建设等方向进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逐渐形成了自身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经管类、金融类和营销类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参与授课。


郭建西副总经理动员讲话

  郭建西副总经理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感谢我校精心筹备,为本次培训提供优美的环境和优秀的授课师资。指出本次培训是分公司落实干部教育培训、着力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分公司领导班子对此十分重视。希望学员要正确认识开展管理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注重培训的成果转化;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要真正做到静得下、坐得住、学得进,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各自工作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财险市场未来发展机遇分析、有效沟通与上下级领导关系处理等方面知识,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曾楚宏、袁登华,金融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主任任辉,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宋善文等行业领域专家参与授课。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合影

• 文字 | 白丽云
• 图片 | 白丽云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校组织部与学院联合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广东省首届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