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竞技学院首批学子参加大学开学典礼

作者:李秋颖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9-08

  本网迅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电子竞技学院迎来首批三二分段协同育人本科新生。9月6日上午,邱伟年院长携全体156名新生在白云山校区体育馆参加大学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发表以“与时代共进 向理想前行”为主题的致辞。


开学典礼现场

  今年,电子竞技学院首批学子参加大学新生开学典礼,156名学生穿着整齐,统一佩戴校徽,以自信、饱满的热情迎来新生第一课。
  典礼上,石佑启校长寄语同学们励志笃行,做敢于追梦的新时代青年;勤学实干,做甘于吃苦的新时代青年;开拓创新,做勇于争先的新时代青年;正心明道,做勤于修身的新时代青年。石校长充满哲理、正能量的致辞让同学们深受鼓舞,教师代表殷切的希望也让同学们深有感触。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在学校的好光阴,潜心读书,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邱伟年院长与新生互动

  电子竞技学院三二分段协同育人项目以本科教育为主,凝练了“语言文化专业、影视传媒专业、数字艺术专业、商贸管理专业”4大特色学科集群,是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助力,致力于培育具有扎实专业知识、较强跨文化沟通能力、较高实践应用技能、自主创新精神和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电子竞技学院首批学子参加大学开学典礼

• 文字 | 李秋颖
• 图片 | 李秋颖 大学新闻网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高教院举行“感谢师恩 爱在我心”师生共庆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23年专委会成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