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23年专委会成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刘文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9-06

  本网讯 9月5日下午,由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办,我校承办的“致公党广东省委会2023年专委会成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白云山校区九教丝纺讲堂举行开班仪式。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黄静、大学副校长何传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毛国民、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林宏伟以及来自广东省致公党各专委会委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致公党广外总支副主委孟丁教授主持。

  何传添副校长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广外的国际化特色和历史沿革,并指出广外已成为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语言文学、全球经济治理、涉外法治和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的重要基地,同时介绍了致公党广外总支的建立和发展历史,对广外总支的工作及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最后,何传添副校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何传添副校长致辞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致辞。他介绍了专委会近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同时提出了“讲政治,明职责,重交流,增进团结合作,提升履职水平”的培训要求。


黄小彪副主委致辞

  本次培训在筹备期间得到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以及大学统战部、高等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指导与鼎力支持。培训为期四天,学员将聆听由申明浩、韩永辉、毛国民、魏作磊、刘胜等专家学者开展的专题讲座,前往白云山制药总厂进行现场教学,参与多场致公党党员主题交流活动。相信通过培训交流分享学习成果和成功经验,学员们将共同成长,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贡献致公党的智慧和力量。


开班现场


开班合影

• 文字 | 刘文明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电子竞技学院首批学子参加大学开学典礼    下一条:刘建达副校长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